囍囍💜

毕侃:你怎么又吃醋了

我来了


实在有点点更不动


没梗



老梗吃醋





“今天也是个醋🦊”

“屁!我没生气!”




“毕雯珺好啊你!”

当李希侃气冲冲踹进门的时候,毕雯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李希侃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也不管旁边的人是什么表情。

“咋咋咋咋啦?”

看到🦊气冲冲的样子


毕雯珺居然有点害怕


“啊!你心虚了!哼!哼你果然!果然!”

狐狸生气的话都讲不清了。


“那你咋啦?”

“你还好意思说!不想和你解释!”


哎哟妈啊脑瓜疼,到底是干什么了,迷茫.


“你和你的卉同学过去吧!不用再来找我了!”


“????!!!!噢!原来是这事儿!我就给她讲个题你反应这么大!”


“哼,讲题,讲题需要肢体语言?!分手!!!”

毕雯珺越听越想笑

狐狸真可爱啊


“哪有那么肢体语言?”


“你摸了她头!!!”

“我脑壳疼!!!存在吗?”

“你碰到了!”


李希侃吼的满脸通红


耳朵也红了



毕雯珺忍不住笑了,顺便揉揉狐狸的毛儿


“那现在扯平了吧!”

小狐狸好像平静了好多呢,


“不可以”

小嘴还是嘟嘟的


“我要用个专属标记.”


啾咪~

“嘿嘿嘿……”


还在傻笑呢

 某只毕社长忍不住了

扑过去挠他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毕雯珺!哈哈哈哈哈你干嘛啊啊哈哈哈哈哈我C放开……哈哈哈哈…放开我……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因为一点点那什么不好的声音怕被举报,我都删下去了,过后把字打回来】


听到想要的声音

毕雯珺放开罪恶之手



“你这是吃醋了吧?”


“才没有!”


“我不会吃醋的,你就是和别人组CP我都不吃醋了”


赌气的🦊



”嗯?”


微微眯眼的🐱看起来很可怕哦



眨巴两下眼睛



“好啦!知道毕雯珺最喜欢我了好了吧!烦!”



“嘿嘿”









💜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