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毕雯珺二三事(毕雯珺X你)

我回来辽

小学鸡文笔勿喷

勿上升!!!!




今天也是爱老毕的一天啊!





1、你可当心嗓子


“老毕老毕”

“哎别!瞎吼吼啥啊!嗓子吼坏了你就乐了吧!”


音乐系男生的倔强🙃


“哎没事儿!

反正我也不唱歌嘿嘿嘿”(咋就呢么得瑟呢!)


“嗓子吼坏了就喉咙哑了,根据原理如果你喉咙哑了然后就……【别问我会怎样,我编不出来】


老毕一本正经的对着手机念


嗯,对着

.


“那你看这个声音可以吗?”


“啊你说啥听不清”


“这个声音可以吗”


“如果你声音有太小就会嘶哑讲话不好听了.”


可以可以,我今天不讲话了成吧。





“诶你刚叫我干啥来着?”


“我也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



“啊你讲话声音太大啦!”








2、论推理能力


“唉你真的刚叫我干啥呢?”

“???系扣子???


“不可能。”

“?”


“你听着啊,你的衣柜里一般都是衬衣,扣子可以自己系,我用不着,唯一三件裙子是礼服,就你日常穿礼服?”


“……嗯……有道理”




“那是干啥来着?”

“订外卖吧?”

“哦对对对你咋知道到的?”


“中午12点了,你冷锅冷灶啊!”


“嗯…………”

“还有个小事实”





“你刚肚子叫啦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你就知道欺负我!”


“哇你声音太大了小声儿!”


“我脑壳疼!”












我在写什么狗屁剧情,请自动屏蔽我吧谢谢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