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男朋友和LXK在一起了。我好开心。】

XXJ文笔不喜勿喷


如撞梗就抱歉


但真的是自己瞎编的




十五分钟的短篇

抱歉我码字速度不快。


偷手机玩真开心HHH





正文



“抱歉。”




还是说出这句话了吗




那代表



你们分手了💔



是吧




一直以来毕雯珺和你感情都很深




三年了




还真和我玩您妈的说散就散?






“你告诉我


问题出在哪”


“抱歉。”





在你的



无敌夺命连环问之下



好吧。





“我爱上别人了,不行吗?”





???



哪个敢和老子抢男人?



什么韩版玛丽苏剧情?




毕雯珺你……



哎算了



还是不想说了



和这人沟通




心累




不管你现在怎样



他都一副没事人样




一点都不心疼





“那你告诉我,是谁这么值得你喜欢!”




心累的你,打算听完答案



就放弃这段感情了吧



本来也只是随便问问



毕雯珺真的沉默了好久



好的

你放弃了


拉起行李箱打算走




“李希侃。”







“好知道了我……”





等等WOC?



李希侃?



毕侃?




哇走个毛线!



这对我磕爆好不好!!!



“真的是李希侃?老毕你太厉害了!我单身没关系!你和李希侃终于在一起了!”




磕爆好不好?




我天




CP粉真没在怕




老毕加油我挺你




/完/






PS我怎么可能会写虐文呵呵呵?

大反转喜欢吗?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