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深夜激情甜文『BK』速打

xxj文笔不喜勿喷


原谅中毕侃甜毒


速打


没梗,评论区点梗了解下?


开学随机掉落,请服用~

『正文』


“毕毕我感觉你在我越来越重~~~了”

“woc???”

“因为在我心中的你分量很重喔~~~”

“dbq我zqsg的觉得恶心”




毕雯珺你这个
直男
“哼,再也不要和你玩惹!你玩溜溜球吧,我不生气”

“不对,我没说你生气了啊?”

“。。。”

“啊?那你,,,现在生气了的吗?”


小狐狸早就跑上房间啦,委屈死了,就应该让毕雯珺单身,哼,活该没有女朋友!

狐狸在心里吧毕雯珺骂了个千千万万遍。
毕雯珺还在下面看溜溜球攻略,没有一点表示



wcnm

wcnm


wcnm!

已经12分钟了毕雯珺你ok的,你ok就ok在你ok的他马勒戈壁!还不过来哄我!我好想实名制举报啊




狐狸悄咪咪走出房间门,从二楼望了一眼一楼的毕雯珺,ok还不理我!ok!ok!ok!


哎呀
好像被发现了自己怒气冲冲的样子诶





“李希侃喝牛奶吗?”



“。。。。”





“喝吗”





“。。。。。”



“我刚下楼买的”



“。。。。。”



“喝不喝啊”



...............犹豫,真的好生气啊,可是又好想喝牛奶啊

“。。。。”



“不喝我喝了”




“你妹!我下来了”



扑进老毕的怀中,蹭来蹭去,硬是把老毕给蹭出了生理反应。



揉揉头“不生气啦?”




“唔嗯~~~老毕最好了♡”



_________一篇随机掉落~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