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毕侃5⃣️0⃣️问

XXJ文笔不喜勿喷


撞梗致歉但自己瞎想


或许社长有点OOC???






1 请问您的名字?


B:毕雯珺


K:李希侃


K:这题有必要问吗好无聊哦


B:(揉脸)宝贝乖哦


主持人(Z):我???




2 年龄是?


B:21!


K:2……0我是不是老了


B:老了你也是我的小甜心啊~


Z:您们控制一点😭


K:不!


3 性别是?


B:男


K:男


B:希侃是我的老婆所以……


K:我是攻!


B:(笑)有本事你明天别让我帮你补日程


K(脸红///


Z(黑脸:有老婆真是了不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B:我……应该还是蛮沉稳的?


K:我……也就你们看到的呢样?哎呀,不好形容!


5 对方的性格?


B:……傻傻缺缺……


Z:有这么形容自己老婆的吗!毕雯珺你变了!


B:啊哈你承认了吧?你才是下面的那个!


K:我………………毕雯珺闷骚!


B:🙂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B: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大厂啊


K:详细点就是初评的舞台咯?


K:(幽幽地)当时老毕发型贼丑(Bushi


B:我?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K:唱歌还行


B:也就那样一般般


K:毕雯珺准备准备可以分手了


B:哈哈哈别!

Z:好特么的腻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B:这个吧?都还好


K:他很温柔啊很细心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使眼色)


B:他很可爱……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K:等等我先说!直男!不会讲话的大猪蹄子


B:我?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K/B:是自己喜欢的人有什么不好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K:老毕,毕雯珺,老老老老老公/////


B:希侃儿,小侃,宝贝


Z:再见,在线死亡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B:只要是他喜欢怎么都行


K:那……老婆?(李希侃日常想满足被叫攻的愿望1/1)


B:随你咋,只要不怕腰痛着通告

K:再见👋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B:还用想吗?!狐狸啊


K:什么破问题,大猫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B:送戒指?

K:我还不想和你发展的那么快!

B:……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B:承诺

K:我……牛肉面!

B:…用点心成吗?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B:有!他不和我睡觉!

K:哼,我和他睡觉?怕不是明天不想起床!

17 您的毛病是?

K:我很完美

B:我也很完美🙂🙂

18 对方的毛病是?

K:直男

B:大惊小怪的

K:哪有!

B:那里没有😂?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K:说话太直不会哄我

B:他和别人组Cp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B:上以叙述

K:这个真的好无聊哦老毕!

B:我也觉得……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B:那个叫啥?

K:亲亲抱抱举高高!

B:对

Z:他两就是真的!别质疑了,都通心的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B:后台?

K:屁,宿舍!

B:哦对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B:良好

K:我觉得是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K:也就表白了的程度?

B:差不多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K: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全时!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B:买礼物的准备

K:洗干净的准备(咦~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B:我!(独自骄傲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B:有十分打10分

K:同老毕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B:爱

K: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B:他啊,就撒娇啊就什么:嗯~老毕求求你~然后我就没辙啦(笑

K:他就盯着我就喊希侃~噢我的心!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B: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

K:不存在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B:他要是变心,我就再把他追回来

K:我把他撩回来好了👌🏼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B:等

K:自己的人怎样都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K:他盯着我看我心里发毛!

B:眯眯眼嘟嘟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B:他在那和我吼土味情话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B:床上

K:给我唱歌

K:老毕你那什么玩意儿!

39 曾经吵架么?

B:他不好好穿衣服!

K:他迷妹都贴到他身上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B:上述!

41 之后如何和好?

B:我哄呗!

K:我答应他呗!

Z:我?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K/B:做啊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B:什么时候都是

K:嗯!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B:就微信喊一句就出来啊,新歌先唱给他听啊,做他的移动音响啊

K:舞只跳给他看啊,给他说晚安啦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B:暂时还没有这种情况吧?

K:没有的还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B:雏菊 -- 清白、纯真

K:风铃草 -- 温柔的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B:没有吧?好像

K:我是没有啦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K:没他高呜呜呜

B:摸头,不哭哈哈哈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K:都走到这了,BK女孩都开始写文了!能假?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K/B:永恒♾!



我终于写完了呜呜呜!没检查将就看吧不好意思😂下50问题有点H不敢写啊啊我不会走外链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