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毕侃权贵:提问

码呀码呀码字字~




不喜勿喷勿上升撞梗致歉自己瞎想😏










正文


⬇️⬇️⬇️


B毕雯珺


J贾斯汀


L李希侃


F范丞丞








C: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虽然马上要吃狗粮(翻白眼)但是我还是很期待的他们的表现的(并不)




来来来


进场




C:不行我现在就要爆料!Woc真是太恐怖了!范丞丞Justin你们收着点!录制现场!别亲来亲去的了!李希侃你给我把手放下!揉毕雯珺脸干啥!哎呀脑壳疼毕雯珺你还笑?过来坐下!




C:(保持微笑)那我们,开始吧!毕雯珺你好好坐着,别晃来晃去!








Q1:谁追的谁啊?




L我先我先嘿嘿嘿我追的老毕哎哟真骄傲(被摸头




C:(黑脸)




F:当然是我追昊昊啦~骄傲!


J:嘿嘿……嘿嘿嘿(傻笑)




C:(这采访我做不下去了!)






Q2:第一次见对方的样子




B:你这不是傻啦?偶练没看过啊?没看过你去补补好吗?不要采访了好吧?乖狐狸我们不理他!




C:这届沙雕网友都提的什么问题啊……






Q3:第一次约会在?






B:后台?(突然深情)也不算吧?


L:啊对对对!!!特务J那次!!!洁琼老师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C:那昊昊你们咧?




J:你觉得他们都搞起来了我们还能停吗?


F:不然老师是怎么疯掉的?关键我们还是跨节目的恋爱,噢!真伟大






L:啧啧啧,真艰难


J:切!太容易小心分手!感情没有基础!




L:我哪简单了我?跨公司恋爱了解一下!


J:。。




B:(发送冷眼)




F:(接受并及时拉住Justin)




C:(我敲尼🐎了个🍺!)






Q4:当时李希侃是为什么迷上社长的呢?






L:啊!我回答我回答!本来是看他玩悠悠球好帅啊!想去学来装逼(bushi),然后…




B:呵,就被我迷住了呗,没办法




L:是他看着还凑合……


B(翻白眼)再见




L:哈哈哈哈没有没有你回来回来回来哈哈哈哈哈哈






Q5:Justin呢?






J:对哦范丞丞我们是因为什么来着?


F:到底什么来着?










没有看头


无聊透顶


你们倒是评论区点梗啊?


帮我想几个问题我出2.0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