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毕侃】偷穿情侣装

XXj文笔不喜勿喷


撞梗致歉但真的是自己瞎想的


别上升


来源于这一期老毕的橙色衣服李希侃来当嘉宾的时候也穿过


小姐妹注意到了吗




“毕雯珺?过两天给你的衣服到了记得拿.”


电话里都听得到小狐狸的急躁



“什么时候那么有心想到给我买衣服了?”

“嘿……嘿嘿”


抚顺人一脸谐谑“回答我啊”


“买大了……”



本来心情很好的毕雯珺瞬间指数低了三十个度


真是my life go better呵呵呵



算了,拿回来当情侣装穿算了



“我?这么色彩斑斓?”

    “还好,橘色很阳光啊!”


狐狸应该也是高兴的吧,电话里都听的出来的兴奋



“我……走的是沉稳路线,不穿!好傻”

     这边就开始了无伴奏开唱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爱执着的伤~我不羡慕也……”


“停,我穿”


“嘿嘿嘿~”




于是在这一期我们就发现了穿情侣服的老毕


你们关注到了吗



BKSZD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