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


我有罪😭


XXJ文笔不喜勿喷

撞梗致歉

但真的是自己瞎想的


OK那开始辽?



微OOC?

不知道会不会有

先打个样


烂尾有点点

本想突破写大长篇

还是有点崩不住



四角恋爱?


也算不上




高一李权哲喜欢高三学长毕雯珺

毕雯珺同学兼哥们黄新淳喜欢李权哲

高三李希侃和毕雯珺双向但是是在不同班级鸭


都是暗恋💜



开始辽🥳




高一3班学弟李权哲有一个秘密,嘘,不能和别人说哦

他喜欢高三的学长毕雯珺。


高三9班学长黄新淳有一个只有毕雯珺知道的秘密,嘘,小声点,他喜欢李权哲噢。


高三1班李希侃有个秘密,其实也不算了,表现很明显诶,算了还是小声点:他超级喜欢毕雯珺


高三9班毕雯珺有一个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秘密的秘密:他是不是喜欢李希侃?(众人:是)



所以故事开始了


毕雯珺,呵,就是那个全校女生都喜欢的社长


“嗯,唱歌贼好听玩悠悠球贼帅那个,啊?对,就是他

啥,噢是是,你说早上有女生和他表白?

啊没事,见怪不怪。”

这是李权哲第一次和李希侃描述毕雯珺


“有女生和他告白?”

“嗯那.”


李希侃虽然已经高三,但其实对其他班的男生没什么兴趣,要不是在校庆看到毕雯珺唱歌好听,不然连毕雯珺名字也没听过


但一看到他

      就沦陷了.


李权哲是毕雯珺的死忠粉,呵,颜狗

但最近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他了开始?

不然为什么有人和他表白都知道了?


李权哲告诉自己

           保持理智



“你说李希侃啊?有啥?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旁边的李权哲嘿嘿嘿,高一3班学弟,贼可爱奶呼呼的,好想和希侃玩蛮好,其实我喜欢他,你不要和别人说啊……”

黄新淳其实也在和毕雯珺说话



虽然高三,但是毕雯珺除了班里的那几个人,和谁都没说过话,但是,为啥还那么多女生喜欢?


脑瓜子疼

真疼⛈️



黄新淳是真的交际王子。但他喜欢李权哲

只有毕雯珺知道

毕雯珺其实很无奈

自己真的懒得知道



今天在他耳朵边念叨一句

李权哲看他了


明天又来一句

李权哲和自己说话了



要不是为了问下李希侃

他才懒得跑来找黄新淳好吗👌🏼?


其实自己也是李希侃没啥兴趣,只是觉得他校庆上的舞跳的不错,emmmmmm还可以一般般



但是

一眼沦陷

无法自拔……




李权哲越来越不确定自己的感情了,自己好像真的喜欢毕雯珺???WTF?不会吧



李希侃慢慢和黄新淳走的越来越近,了解毕雯珺人物性格嘛~


“毕雯珺,男,身高187,生日1121,东北人,讲话带碴子味,你好我说啥?”



“嗯~比如说他喜不喜欢我?”嘻嘻嘻狐狸果然最调皮了!


“你最近和李希侃走得近啊,都说了些啥”



“李权哲最近也和你不远谢谢!”

坐在草地上看鸭子孵蛋的两人如是说



“新淳,你最近……加速表白吧……”

“怎么了?”

“只是提醒”



—————————————————💜—————


11月21日


毕雯珺被李权哲表白了!!!


李希侃看到了!!!


黄新淳也在!!!

所以和李权哲表白了!!!



信息量太大缓不过来是不




其实是这样的


那天李权哲约毕雯珺准备表白

李希侃约送礼物


黄新淳无意碰见

他快急疯了,顺口拉着李权哲就表白了



李希侃礼物也准备送出去了

看到隔壁成对了着急了

张口就说我喜欢你



毕雯珺留意李希侃好久了


直接来了句me too



O您马B的K就在一起了


呵呵呵,这一Dei. Dei



黄新淳告白词:“李权哲你好好考虑一下

你真的不喜欢我?你没对毕雯珺笑过但对我笑过,没和他讲过话和我讲过,我喜欢你你也不考虑我吗?”



仓鼠脑子一闪

好**有道理



“答应你了!”



李希侃远远赶来


看到毕雯珺一脸不屑看着隔壁搂搂抱抱的一对,胆子突然变大



把自己裹到他怀里

     “毕雯珺你别羡慕

              叮—收获一个男友目标达成~”



毕雯珺搂着就不放了

     还把人板正亲亲嘴巴.

         反正自己对这个人也是越来越爱啊




 旁边黄新淳特么惊呆了🤯

这不是直男毕雯珺




就这样,小情侣们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



————————————End💜————————




晚安叭


我写了半个小时江郎才尽的结果

好像有一点点烂尾


本来想着写大长篇,写到一半发现自己还是要多练,有点坚持不住啊


已经突破创新了


原来不敢写设定




评论区……至少别空着呀…………球球你们辽!



晚安🌙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