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昨晚做了一个梦

毕雯珺真的是醋精了




内容如下哈哈哈😂


梦见大厂小哥哥们开巡演


我得遛的遛的进了他们的宿舍


发现了豆豆的宿舍就在老毕宿舍旁边吼吼吼


我跑过去悄咪咪的对老毕说

“老毕来深圳吗?可多火锅店了我请你吃火锅!”


他在睡觉不理我


哎呦哼唧


我就去了豆豆宿舍

老话题


“希侃你来深圳吗?深圳可多火锅店了我请你吃!”


其实希侃也在睡觉

但他理我了!

“好啊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继续话题


“希侃你吃辣的吗”

“啊我不吃诶?”

“你吃火锅怎么可以不吃辣!那可是一顿火锅的灵魂!”


说到灵魂这个词

豆豆就站起来了?


我一看


原来是黑着脸的老毕来了


把人从背后一搂


然后我就醒了🙂


毕侃在梦里都是甜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