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我是你们的喜喜

有两件事

1、我回归了

2!!!!!!!

我现在哭的很大声

声嘶力竭

据小道消息

从大大们主页的看的小道消息


那个我深爱的人

毕雯珺

做演员了……


呵,爱情戏

呵,女主

呵,演员

呵,毕雯珺!!!


你是不要李希侃了🙂!


你的主唱定位呢


好好地去演什么戏


很烂很BAD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所以我哭了


真的哭了


想当初正正演戏的时候我真的是……


又上演同样一幕是吗


李希侃:🥦🐉🎄🌴🎋🧤🐸🐢🐍🦎🦖🐊🌲🐲🌵🌱🍀☘️🌿🎍🌾🍃🍏🥦🥒🍐🥗🎾🚛🔋🔫📗💚✅♻️🈯️💹❇️✳️❎🇲🇴🇧🇷🇵🇰


毕雯珺你个负心汉我哭!


谁来告诉我这是假的



今天是不敢相信的喜喜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