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淳哲【师生关系.2】

嗨咯

调整好心态

还得给你们更



速打。质量不怎么存在


喜欢就看吧


XXJ文笔勿喷

撞梗致歉,但真的是自己瞎想的

勿上升谢谢




对辽

给自己想了个名字



嘿嘿嘿


都来叫我喜喜


💜💜💜




开始了吼!




作为淳老师的小男朋友,可以得到什么福利捏?


嘻嘻嘻



可爱小哲为您解答



考试的时候,淳老师会故意走走,走到思考到头痛欲裂的小朋友旁边。


悄悄弯腰看一眼小朋友可爱的字迹

及快想题想成沙雕的小朋友


再悄咪咪来一句


“宝贝你把这个代入看看?”(咦呃~作弊不行的馁)


不巧的是,李权哲小同学接下来整个考试就去想宝贝这两个字了



考的……成绩下降很大欸……



淳老师就拉着自己的宝贝来了次深刻谈话



“宝贝我和你说啊,你成绩下降很大啊,你再不好好学习我就和你分手了噢!”


分手!!!!!!



本来直勾勾盯着淳老师眼睛的某只小朋友整个身子一颤




不行不可以呀呀呀呀呀呀!!!!!!


不就是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吗?



我李权哲不怕什么.


结果



下一次考试


淳老师就再也看不到权哲宝贝的呆萌样了



取代的是一个嘴巴嘟嘟认真答题的乖宝宝!



好了成绩一出来



全班第一全校第三



这爱情的力量❤️



当老师的黄新淳又有很么好处呢




黄新淳:“啊你知道吗



李权哲敲可爱



答题的时候嘴巴会嘟嘟



看上去水水的



确认过眼神,


想亲!”





李权哲:“淳老师叫我



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提醒我




我才不要和他分手呢呜呜!”








没检查昂。






毕侃下次再说

我真想不出来了




大家快睡觉叭



💜(我的专用爱心,认证了)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