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毕侃【你对你的撩人真的是没有一点B数】

XXj文笔不喜勿喷

撞梗致歉

但真的是自己瞎想的

勿上升




最近好乱没一点思绪

LOF真像我的私人秘密花园

来到就很开心







吼吼吼





正文~





李希侃


李希侃对自己的撩人指数真的是没有一丢丢的认知,本来就很可爱嘛!什么成熟优雅商务男士啊……


毕雯珺每次就被他撩爆

撩爆啊兄弟们!

!!!


毕雯珺是啥


直男


撩爆是什么概念?


懂了吧



比如~

毕雯珺今天领带没打整齐了

小NPY李希侃就

在东北糙汉的


腿上整理去了



明明是我来讲述却不能拥有姓名🙂

很bad


继续,

一边坐还抱怨


啊毕雯珺你腿太长了我要滑下去了啊


然后往上蹭蹭



至于蹭到哪

一般人都懂


然后接下来发生了啥

一般人都懂

嗯(狗粮是好东西来我们多吃点)







再比如~


李希侃,吹头发的时候


他就

懒得吹


人家爱干净

要洗头


可懒得吹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男朋友就来了(奥是的侃爷我刚不该笑您我有罪,有男朋友真是了不起)





就来帮他吹



吹干了你的狐狸不不不是毕雯珺的狐狸就扑过去抱住



嗷嗷嗷雯珺最喜欢你了啦



头发就在雯珺脖子里扫来扫去


贼~

可爱



雯珺:“宝贝我痒”


🦊:“不你不痒”












嗷嗷嗷这篇还是垮了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