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淳哲/师生关系

XXJ文笔

不喜依旧勿喷

无上升

撞梗致歉



上课上着上着突然来的脑洞

因为最近觉得李小仓有点可爱

又站的是淳哲

就写了。

对就是这么随意

好的呢!




开始啦!





“李权哲这道题来做一下。”

一个羞羞答答的男孩子站起来(对就很可爱)

“不会吗?”黄新淳其实心里已经笑死了


让你不好好上课,该记笔记不记,又不听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不会吧!


“老师我……我……”


下课铃声很适时的响起了。


“行了下课吧,同学们再见。”(我天淳老师真好,我们班老师只听得见上课铃声🙃)


李权哲刚松口气,没办法,谁让淳老师长呢么好看,啊然后上课声音又好听,啊接着又温柔,吸睛指数百分百对吧?


“欸等会儿啊,李权哲来我办公室一下,好没事儿了,大家下课吧。”



哼!


没办法,李权哲还是屁颠屁颠儿的去办公室了。





“说说吧,咋回事儿啊?一直盯着我,然后还不会题啊?”


“呜嗯嗯老师我……”


哎呦喂我的天诺

小孩儿真可爱


“行了行了,你就是被我的帅气惊艳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还真是???


“等会李权哲……”



突然而来的上课铃声



“算了你上课吧……”


小孩儿走了,黄新淳课都没心思备了

“唉……没李权哲的目光注视好像还有点不习惯?

旁边的毕雯珺蹿出来

“你喜欢那娃子吧?”


“???EXM?老子黄新淳是钢铁直男谢谢!”


“那你不习惯个毛线。”



嗯?有道理,难道我喜欢他?

嗯,好像是

诶那他喜欢我吗???



啊哟哟哟哟哟哟

脑瓜子疼




喜欢吗?应该?喜欢吧?

不然他怎么老盯着我,一脸痴汉样儿

嗯我长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他一定喜欢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课黄新淳就跑去找李权哲


“权哲,你是不是喜欢老师?”(嗯,直接)



李权哲吓了一跳


老师是不喜欢我吗?


“嗯……”


“太好了!”

李权哲小朋友还没说话,就已经被拥在怀里了


“所以我这是泡到老师了?”


“屁!是老师泡到你了!”






李小仓真的是很可爱

喜欢




没检查,剧情智障,如有想看的可以考虑点梗🙆‍♀️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