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

关于慢.2(乙女向🌈)

来了来了


xxj文笔

不喜勿喷


撞梗致歉

但真的是在自己瞎编


话说今天关注里面都没看到几篇文那???

发生了什么大事然后我也不知道。👏


随口吐槽



行了行了我可不瞎BB了


更文了更文了

明儿就更不了了

秃头女孩不怕




王子异


王子异真的是举铁达人hh

佛系你可以找他

养生你可以找他

健身你还可以找他

万能啊!

每次早上起来就健身,一健身三个小时差不多就OVER了……

“子异啊……”

“嗯?”

“那啥你天天健身也不给我漏个腹肌看看……”

不好意思佛系bro漏肉?

那还是出家人吗?


不是。


所以

漏?

hhh大概不会存在


“子异我想减肥……”

“那你要把那个维生素和那什么混一起然后在去……”

“没事儿我现在已经放弃这个念头了!”

“?”

你异哥不懂


没事儿

不懂最好,不用和他说我懒得吃药。










毕雯珺



毕雯珺一点都不拖拉。他干什么都快。嗯,是你的珺哥不谢。



/完/




刚跑去看了食光,嗯!珺哥帅!



感谢看的小姐妹

Mua!❤️发射~


评论

热度(7)